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企业总结表彰会主持词

企业总结表彰会主持词

各位领导、同志们:

今天我们隆重集会,召开**盐场二OO四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二OO五年工作动员大会,主要是简要总结二OO四年的工作,对评出的二OO四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对二OO五年的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参加今天大会的有各分场(厂)、工区(车间)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部门副科级以上人员以及部分班组长、生产骨干和职工代表,共人。集团公司领导在百忙之中亲临大会,首先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来自)

请全体起立,奏国歌!

请坐。

一、大会进行第一项:

请国钦禄同志宣读《关于表彰二OO四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二、大会进行第二项: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1、下面,请获得“盐场标杆工区(车间)”称号的代表上台领奖。请:一分场二工区、二分场四工区、三分场六工区、四分场四工区、五分场二工区、制卤分场二工区、复晒分场一工区、碘盐厂洗盐二车间上台领奖;

2、请获得“盐场标兵”称号的代表上台领奖。请:***同志上台领奖;

3、请获得“盐场优秀班组长”称号的代表上台领奖。请:***同志上台领奖。

三、大会进行第三项:请盐场场长**同志作2004年工作总结和2005年工作动员报告。

四、大会进行第四项:由先进单位代表发言。

请四分场场长***同志上台发言,碘盐厂厂***作准备;

请碘盐厂厂长***同志上台发言,制卤分场场长***作准备;

请制卤分场场长**同志上台发言。

五、大会进行第五项: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董事长为我们作重要讲话,欢迎了!

同志们,会议的议程就全部结束了。我们这次会议,既是一次总结大会、表彰大会,又是一次动员大会、鼓劲的大会。刚才,听了肖董事长的重要讲话,使我们深受启发,深受鼓舞,深受教育。肖董事长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寓意深刻,对我们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杨在波同志的讲话,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盐场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而明确的要求,是指导我们今后工作的大纲。会后,各单位、部门要立即召开职工大会,认真传达、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使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各单位、部门要结合各自实际,制订措施,狠抓落实。在这里,提三点意见:一是要通过传达贯彻这次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在全场形成一个团结一心干事业的良好局面。二是要将全年的各项任务指标进一步地细化、量化,层层分解落实到班组、人头,围绕全年指标的完成积极发动职工出主意,想办法,打好谱气,订靠措施,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各制盐分场要在原盐生产的制卤操作、结晶工艺管理、滩田技术改造、塑苫管理以及异变天气处理等各个环节上,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打紧打靠,抓紧抓好,确保完成原盐产量**万吨,力争**万吨。全场广大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加快新滩建设速度,确保按期竣工投产,早日发挥经济效益;要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根据集团总体发展战略,(来自)以整合卤水资源,搞好合理开发,扩大原盐生产能力,适应集团原盐需求为核心,加大新项目开发建设和产品结构调整力度,形成以盐为主、多元化经营的规模经济效益格局。要以深入实施“三力工程”为总抓手,以强化细节管理为突破口,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不断提升整体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产销一体单位要在大力搞好现有产品的市场开拓,精心组织好各种产品的销售和货款回收工作,确保超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指标的同时,要紧紧围绕发展这一主题,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加大投入,加快发展。三是要进一步加大企业改革力度,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的保障作用,真正把全场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集团公司的发展大局上来,统一到实现全年任务目标和当前工作上来,迅速掀起大干一季度、实现首季开门红的工作热潮,确保圆满完成集团公司交给的全年各项任务指标,为集团公司“***”工程目标的实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