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老师竞聘演讲材料

老师竞聘演讲材料

你们好!非常感激你们为我竞聘而来,放弃了自己的休息时间。下面我从以下三个方面向你们报告。

一、本人的情况

自年7月教学至今,家住吴门,为人忠贞,教学三十年来,我曾经有过“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的优秀教师”的荣誉,有过区级“优秀班主任”的荣誉,有过区级“优秀任课教师”的证书,有过部级、省市区级的“优秀辅导教师”的证书,还有过市级优秀的科技制作品,也曾被市教育局评为“送毕业班的优胜教师”,个人的教学成绩中考曾列全区第一、第三的好成绩,中考化学实验操作考试曾列全区第一的好名次,教学三十年来。曾受过多种层次的荣誉和奖励,也享受过一千元的教学奖,本人的教学论文和个人写作曾在省市级乃至部级的刊物或报纸上与读者见过面,本人指导学生化学实验的照片曾在山东教育刊物或有关的报刊上与浏览者见过面。

三任校长曾叫我干教导主任工作,可我因家庭中母老子小等原因没有选择,年校长让我干总务主任工作,我曾以愿意教学,做学生喜欢的老师为由也放弃了,年,校长要我入党,我认为自己的党性不强我也没有申请。不管怎么说,心念旧思的功和名,至今已经成为尘与土。就在今天,我也不后悔,也不气馁。为了学校的发展,我甘愿从头再来,相信“人生自有命”要看夕阳红,我甘愿做齐都教育舞台上的幕后工作,那就是我今天要竞聘的学校第68号岗位,初一、初二的地方课程和化学实验员等工作。

二、竞聘的原因本人已过了知天命的年头了,人也体弱有病了,眼也更花了,陈旧的教学模式和经验也不新鲜了,更不适合于今天的素质教育的发展了,在上一学年中,历来教学要强的我,却一下子丢了脸,使自己以彻底失败而告终,原因是我年老工作量少,学生没教好学好,由此,我独自走进了洋思中学,真实地学到了洋思中学教育的真谛,使我明白了“得失之道”,但我没有怨恨,只好等待以后改进。

三、竞争的优势

本人有成熟的教育教学理念和经验,有较强的团结协作精神,有较热心的敬业专一性,有任教初三地方课程的经过,有过兼管化学实验室的工作经验,有化学实验管理的上岗证书,有监考化学实验操作考试的资格,近几年来,区督导评估的化学实验工作,对学校都很满意,这与我平时的工作努力是分不开的,总之,今天我要竞聘的岗位,对53岁的我来说比较合适,敬请各位领导给以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