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毕业致辞演讲材料

毕业致辞演讲材料

还记得昨天,我们怀揣一份激动与憧憬走进母校;今天,我们将要带着无限的眷恋与不舍离开这熟悉的校园。

三年前,我们在这里相聚,开始用生命和心灵演绎自己的精彩;如今,我们又要在这里为高中三年的生活划上句号,各自踏上新的征程。

高中时期的我们是一棵成长的小树,我们的学校就像大地,日夜滋养着我们;我们敬爱的老师,好比辛勤的园丁,为我们浇灌知识的甘露,为我们修枝剪叶、除去蛀虫……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让我们更加茁壮地成长,成为真正的栋梁之材!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高三全体毕业生道一声:“感谢学校、感谢老师!”

虽然我们即将毕业,但三年学习生涯中的点点滴滴却一幕幕清晰地浮现在脑海中:刚入学时分班的大红榜、高一时烈日下挥汗如雨的军训、令人难忘的五十年校庆、轰轰烈烈的秋季运动会……如果说这回忆是一阵春风,那么当春风拂过的时候,我们感受到的是幸福、温馨、甜蜜,难忘操场上那历经沧桑的古槐,难忘办公楼前那高大的法桐,难忘图书阅览室中的那一份厚重,难忘与同学们共度的美好时光。还记得为了一道道难题与同学争得面红耳赤;还记得因为篮球赛的获胜而欢呼雀跃……这一切都是那么生动,那么真切,相信会成为我们记忆中永不褪色的画卷。

同样难忘的还有可亲可敬的老师。我们的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他们辛勤地培养,他们不知疲倦的身影,是校园中最动人的风景线。师恩难忘,老师无私的奉献精神与高度的责任心必将影响我们一生。

我们每个人都是期待飞翔的蝴蝶,十年寒窗的的孕育与积累,织就了我们的理想之茧。我们怀抱着属于自己的理想,踏着坚韧与执著的步伐,在通向理想的道路上放歌。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无怨无悔。只要我们的执著在,只要我们的勇气在,我们羽化成蝶的瞬间终会到来。我们坚信:今天我们为母校骄傲,明天母校一定会因我们而自豪!

在这里,在今天,让我们衷心祝愿母校永葆青春,桃李满天下!衷心祝愿各位老师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衷心祝愿同学们年高考长风破浪济沧海,蟾宫折桂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