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地税新年致辞

地税新年致辞

在新年钟声的余响中,我们迎来了崭新的年。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全省地税系统两万四千多名干部职工,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广东地税工作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广大纳税人致以新年的祝福,表示衷心的感谢!

年,对广东地税来说是很不寻常、很不平凡的一年。全省地税系统在省委、省政府和国家税务总局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和广大纳税人的大力支持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创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应对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税收收入上了一个新台阶,依法治税深入推进,科学化专业化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高,纳税服务持续优化,队伍建设呈现新面貌,全省地税工作在科学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为广东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年对广东地税来说是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年份。我们将迎来建国60周年,迎来我省地税成立15周年。在新的一年,面对严峻的经济税收形势,我省地税包括组织收入在内的各项工作都面临着空前的压力和挑战。我们将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各级党政、社会各界、广大纳税人和地税干部“四个更加满意”为标准,牢牢坚持服务发展大局不动摇、坚持组织收入中心不动摇、坚持严格依法治税不动摇、坚持优化纳税服务不动摇、坚持队伍廉政建设不动摇,与广大纳税人同呼吸、共命运,坚决落实中央和省支持企业发展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更加关注民生事业,与纳税人携手共渡难关,努力开创我省地方税收事业科学发展新局面。

我们真诚期待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地税工作,真诚希望广大纳税人继续依法诚信纳税,并肩共创广东更加美好的明天,为我省争当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

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工作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