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地质勘察新年致辞

地质勘察新年致辞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在这辞旧迎新来临之际,谨向广东总队广大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

年是总队不断向上发展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总队党政领导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围绕集团发展战略目标和国务院《关于加强地质工作》的精神,结合实际,全面对总队年的发展进行了规划。总队全年完成了集团下达的各项任务和经营责任指标,并创收保持增长,国有资产大幅增值,管理制度进一步完善,经营远景不断宽阔,精神文明建设也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得意于全体职工的热情支持和真诚协助,更是职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结果。

年,是全面实现总队发展规划进程的重要一年,总队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紧紧围绕集团工作会议精神,实现总队产业新突破,推动总队技术管理型发展、以提高职工人均生活水平为奋斗目标,坚决落实职代会决议工作思路,推进理念创新;坚持以人为本,以“三光荣”的地质文化创建和谐总队,推进总队发展方式的大转变;继续以发展为中心,以稳定为基础,汇聚能量,保持职工队伍的人和劲足,勤劳致富,为总队全面发展而努力奋斗!

激情与汗水成就过去,理性和坚强铸就未来。展望新的一年,我们信心百倍,激情满怀。我相信,有全体职工的关心与支持,有在岗职工的勤奋与拼搏,广东总队在年定能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全体职工们,在新春来临之际,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祝福,广东总队的明天会更好!一起祝福全体职工及家属新年愉快,万事如意,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