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公司领导干部演讲稿

公司领导干部演讲稿

2014年是公司企业文化年,我们党要召开十八大,在这不平凡、意义重大的年份里,我们质管办的年轻人“甘当水手,争做船长”,以自己的感恩忠诚之心,以自己的兢兢业业工作,推动公司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的胜利。

“甘当水手,争做船长”,首先要有一颗感恩忠诚的心。“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懂得感恩,做到知恩图报,是一个高尚、纯粹的人。我们质管办的年轻人要感恩公司,是公司给了我们工作的岗位,是公司给了我们发展的空间。为了公司的兴旺发达,为了员工的幸福生活,我们要刻苦努力工作,干出优异成绩回报公司。要感恩就要忠诚,我们要学习中华民族的传统优秀文化,如范仲淹“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崇高品德思想,文天祥“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赤胆忠心思想,以中华先烈的崇高思想情操和优良道德品质武装自己的头脑,忠诚于公司,时刻维护公司利益,为公司发展殚精竭虑,奉献一切。

“甘当水手”就是要愿意从事平凡基础的工作,热爱自己的本职岗位,服从船长的指挥,诚恳务实地工作。做到不管自己的能力如何,工作环境如何,具有岗位责任心,勇于承担责任,认真做好每一件质检工作,只要人在岗位,事情就要做足到最后一分钟。甘当水手还要当好水手,要把每一件普通的事做好,使每一件工作都实现完美和高效,真正符合当今一句名言“做好简单工作,就是不简单”。所以,我们质管办的年轻人要勤勉工作,努力取得优异成绩,把船驶向光辉的彼岸,当一名称职的水手。

“争做船长”,就是要有抱负、有志气,取得工作业绩,实现自己的人生追求,为公司作更大的贡献。我们质管办的年轻人要“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在各项工作中奋勇拼搏,培养自己吃苦耐劳、坚忍不拔的作风,提升自己处理矛盾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争做船长要做到创新卓越,创新是做好工作、取得工作成绩的基础,没有创新,意味思维僵化、工作守旧,不可能促进工作发展,取得工作成绩;卓越必须树立精品意识,务求工作卓越、万事精品,不想卓越,必然是工作拖沓混日子,得过且过,当一天和尚撞一天种。因此,我们要按照公司工作精神,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做到积极创新,大胆解放思想,大胆变革求新,实现工作突破,促进质检工作又好又快发展。要“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按时完成质检工作任务,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作质量,以自身的卓越工作、骄人业绩,促进公司质检工作进一步地发展,以实际行动表明自己“争做船长”。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在公司蓬勃发展的伟大进程中,我们质管办的年轻人要坚定理想信念,振奋工作精神,鼓足工作干劲,兢兢业业、刻苦勤奋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公司交出一份合格、满意的答卷,让自己的人生在公司发展的蓝图中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