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管员工生活事业续商行发展前景演讲稿

管员工生活事业续商行发展前景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你们好!今天,我的心情无比激动、无比自豪,因为我行已在风雨中度过三个年头,借此机会,由衷的祝我行三周年生日快乐!我是我行的一名普通的信贷员,三年来,我一直都很荣幸能够做为我行的一份子,能为我行建设添砖加瓦。商行是我家,我行的建设与发展,就是我未来工作奋斗的目标。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三年转眼即逝,回首望去,我们一路走来,一起奋斗,努力促进我行发展;我们一路走来,共同携手,一起为我行发展做贡献;我们一路走来,风雨同舟,推动我行再上一个台阶。

纵观我行三年来的发展路程,离不开所有员工的通力支持与全程陪伴,员工是我行前进的动力。我行员工管理工作开展的十分顺利,全体员工都在一片充满和谐与欢笑的氛围中工作,其乐融融。为了能使我行能向着美好的发展前景继续发展下去,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员工管理必不可少,所以,我行也应该加大对员工的管理!

一、提高服务质量、重素质。

员工的服务态度决定着我行业务关系的往来。俗话说,顾客是上帝,客户是我行继续发展的基础,如果没有客户,我行也就没有存在的价值。所以,我们要改变员工在对待客户时不够热情、不够真诚的服务态度,提高员工的服务质量,注重员工素质的培养。特别是我们信贷员,因为其工作的特殊性质,更应该提高自己的服务质量,热忱为客户服务,以便能为我行提供更多、更详细的客户资料。

二、提高专业技术,重能力。

员工管理,管理的不仅仅是员工的行为准则,还应重视员工能力的管理。比如信贷员工作,平时就是去了解客户并维持与客户与我行之间的信贷关系。我们是否能够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对客户进行了解分析并为其提供专业的服务,都是我们做为信贷员专业能力的体现。所以,提高自己的能力就变得相当重要,我行也应该提供更加规范的管理,使员工既能被管理,又能得提高!

三、丰富业余生活,重发展。

为驱散员工工作产生的疲劳,在工作之余建立和谐的气氛,员工的业余生活应该得到丰富,以陶冶他们的情操,激励他们再次将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在业余时间,我们可以安排一些有意义的文体活动,鼓励所有员工参加进来,享受其中乐趣。也可以让一些重要的客户参与进来,感受银行对他们的关怀,促进我行的长期发展战略。

做为银行的一份子,在往后的工作中,我也将更加专心的做好自己的工作,将银行的未来发展当做自己的事情来做,为我行奉献自己的豪情,奉献自己的未来,并将在我行的科学管理下,继续为我行发展添砖加瓦,锦上添花!

最后,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再次由衷的祝我行未来发展更加蓬勃,更加辉煌!也祝各位领导及朋友们工作飞黄腾达,生活吉祥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