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安全协管员治保巡逻队公告

安全协管员治保巡逻队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我镇安全生产及社会治安工作,提高我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水平,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拟面向社会招聘5名专职安全生产协管员及4名治保巡逻队员。

一、报名条件

(一)熟知党和国家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省安全生产条例》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和国家标准。

(二)廉洁奉公,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无不良品行记录。

(三)坚持原则,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四)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年龄在18-45周岁之间,身体健康。

(五)符合以上条件,大专以上文化程度、退伍军人、中共党员、有安全生产管理及企业工作经验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二、待遇

试用期三个月,工资650元/月;试用期结束后正式工资800元/月,并签订劳动合同。

三、报名地点:*镇社计办

联系人:万惠兰电话:

报名时请带上个人简历、学历证、身份证、退伍证、驾照等相关证件(原件、复印件1份)及近期1寸免冠正面彩照一张。

四、招录方式:

笔试和面试,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按总成绩由高到低录取。

五、报名截止时间:2009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