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公司庆祝圣诞节活动方案

公司庆祝圣诞节活动方案

前言

在这个文化碰撞剧烈的时代,圣诞节作为一个彻底的洋玩意儿已经开始在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生活里扎了根,圣诞节成为亲人、友人相互祝福的美好时刻。××××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特组织圣诞联欢活动,让全体员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感受到和谐、友爱的企业文化氛围。

活动概述

一、时间:12月23日

二、地点:××三楼

三、主要内容:1、晚宴;2、联欢;3、抽奖

四、活动特点:

1、推选出“狂欢宝贝”为主线,开展互动游戏,营造欢乐气氛;

2、邀请××××或其他业务相关部门共同参加联谊活动。

活动具体安排

*进场之前每个人发一个祝福卡片,提前写好祝福语,交到企划部,统一进行会场布置。

1、16:30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2、请公司领导致辞;

3、举杯共庆晚宴开始,每桌推选出一名桌长,由桌长组织参加后续活动人员;

4、17:00开始游戏环节

游戏说明:整个游戏过程,参加活动的人来自哪一桌,取得胜利便可为本桌获得一个圣诞老人(贴画),最后获得圣诞老人最多的一桌,为狂欢宝贝欢乐团。最后由获得圣诞老人最多的前三名各推荐一名进行“狂欢宝贝”的角逐,进行“送欢笑、送祝福”大比拼,每人说一句祝福的话,还要送一个最灿烂的笑容,最后各桌贴花的方式,谁的花最多,谁就是当晚的“狂欢宝贝”,获得由总经理亲自授予“狂欢宝贝”奖牌。

*抽奖环节:每一组游戏间隔都进行一次抽奖环节,礼品由总经办四位老总准备,送出奖品的同时还要说出选择礼物的出衷。

游戏一:模仿秀

参与人员:5人

玩法:首先指定一个人唱一段流行歌曲,然后参赛五人分别模仿学唱,最后由各桌派代表给学得最不像得人罚酒。

游戏二:copy100%

参与人员:4人一组参加,分两组

玩法:由主持人告诉每组第一个人谜底,然后此人用动作表演向后面的人表达,最后一个人再说出谜底,每人有三次机会。

1、歌曲

(1)刀郎——情人、冲动的惩罚(歌名及演唱者)

(2)老鼠爱大米(歌名)

2、歇后语

(1)打肿脸——充胖子

(2)猪鼻子插大葱——装象

(3)黄鼠狼给鸡拜年——不安好心

(4)老虎的屁股摸不得

游戏三:人生百味

参与人员:2人一组参加,分两组

玩法:将各种钦品(可乐、雪碧、啤酒、清水、醋、酸奶等)用纸杯盛装,一个品尝一人猜,品尝的人只能用动作来表达,在3分钟之内猜出正确最多一组为胜出。

游戏四:齐心协力

参与人员:2人一组,分两组

玩法:分别将同组2人腿绑在一起,同时在每个人最外侧的腿绑上相同数量的气球,两组要将对方气球踩爆同时又要保护自己的气球不被对方踩爆,在1分钟之内谁最先完成或完成的数量多为胜出。

游戏五:我心目中的圣诞老人

参与人员:2人一组,分两组

玩法:提供没有五观的圣诞老人像,参赛人员一人指导,一人遮住眼画,两人配合看谁画得像。时间1分钟。

活动效果

营造喜庆气氛,让大家轻松的渡过一个快乐的圣诞节,将高涨的情绪带入到今后工作当中去;同时通过与政府部门联谊,进行良好沟通,为今后工作开展奠定基础。

宣传计划

1、向集团方向投稿;2、向行业媒体投稿

费用预算

1、场地布置:600元(条幅、圣诞树、饰物等)

2、游戏小礼品购买:800元

3、餐费:2000元

总计:34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