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公司宣传计划

公司宣传计划

2006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实施“十一五”规划的起始年,是进一步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关键年。做好2006年的宣传思想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21秘书世纪网)

全年宣传思想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宣传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宣传贯彻科学发展观,两级公司职代会精神,加强和改进分公司宣传工作,按照分公司精神文明建设目标,以抓住重点、积极创新的原则,认真贯彻公司党总支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部署,为公司的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理论支持,营造有利于发展和稳定的舆论氛围。现对全年宣传工作进行统一规划如下:

(一)重点抓好两级领导班子思想理论建设

一要认真做好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协调服务工作。要按照《公司中心组学习管理制度》的要求,做好分公司中心组学习协调和服务工作,要创新学习方式,增强学习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及时组织中心组成员参加建设公司组织的学习考核。要为分公司中心组的理论学习提供服务,为领导干部读书、调研和工作思考搭建交流平台;要积极参与建设公司政研会活动。

(二)认真抓好全体职工理论学习活动

学习的重点要放在党中央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等内容进行。

(三)宣传报道工作

1.重组建宣传报道员队伍,与建设公司政治工作部联系适当时候举办对宣传员的业务培训。

2.下达各支部稿件指标,制订稿件奖励办法,加大对宣传稿件的奖励力度,鼓励广大宣传员多写稿,写好稿。

(四)修订、完善《精神文明考核细则》,加强对各党支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领导。

(五)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2006年是“五五”普法教育活动的起始年,普法教育的重点是:全体员工学习《治安管理处罚法》,管理人员还要重点学习新《公司法》的相关内容。

(六)配合其他各部门、单位完成各项活动的宣传工作。

??分公司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