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厂区参观管理办法

厂区参观管理办法

第一条为加强厂区安全管理,规范厂区参观工作,结合公司实际,特制定本办法。(21秘书世纪网)

第二条本管理办法适用于上级领导视察参观、集团公司内部单位人员参观、本企业以外人员考察参观、学生实习参观。

第三条凡欲入厂区参观者,由承办部门事先和xx公司办公室取得联系,并填写《xx公司厂区参观申请表》。

第四条由xx公司办公室或承办部门安排专人负责参观接待工作,并联系用车及讲解等事宜。

第五条入厂参观者必须按照既定时间、路线,不得随意在厂区逗留,不得单独离队参观。

第六条接待人员应提醒参观人员注意人身安全,到生产车间参观必须带安全帽。

第七条参观者应妥善保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进入电解、动力车间前应将手表、信用卡等易受磁场影响的物品交专人保管。

第八条进入生产车间参观时,可由指定的讲解人员(或由生产部、技术中心安排专人)讲解生产工艺。在参观过程中应遵守车间的规章制度。

第九条生产车间应在不宜参观区域悬挂“谢绝参观”标示牌。

第十条接待人员应提醒参观者注意保持环境卫生,将随身携带的饮料瓶、食品袋、纸屑等物品丢弃在指定位置。

第十一条参观者在厂区内进行采访、拍摄等活动时,xx公司办公室应及时请示公司领导批准,并安排专人协助完成采访、拍摄等工作。

附件:厂区参观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