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企业领导国旗下讲话稿

企业领导国旗下讲话稿

尊敬的领导们、同事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很荣幸的站在国旗台下与大家共同沟通一个话题,在此之前,我特别感激各位领导对我半年来的不断培养和工作的认肯,及各位同事对我的工作支持、帮助。(敬个军礼)

今天我所要与大家沟通的是如何才能成为一名“金牌员工”?现实生活中,几乎所有职业人士都对成为金牌员工所倾心向往,但却很少有人能够准确说出具备怎样的关键素质才能称得上是“金牌员工”。

有些人认为是业绩高,有些人认为是人脉广,但事实并不是这样,成为一名金牌员工的关键在于一种态度,大部分在职场中失意的人并非工作能力不强或社交能力太差,从根本上说,他们缺少的事一种认真执行的态度,一种敢于说出“保证完成任务”的勇气,一种克服困难、完成任务的信念和决心。

以下几点是我个人经过不断学习、总结归纳的几点关键:

1、绝对的保证完成任务

2、忠诚于自己的企业、团队

3、永远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超级秘书网:

4、善于沟通、让勤奋成为自己的习惯

5、敬重自己的岗位、不轻视自己的工作

同事们!一个崭新的、以业绩和执行力为主基调的时代已经来临。在金贝这个美好的时代中,我们要时刻以“保证完成任务”来警醒自己、激励自己,才会成为这个时代的宠儿,成为公司的金牌员工!

我的讲话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