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财务者先进个人事迹材料

财务者先进个人事迹材料

个人简介:本人**年参加工作,一直在基层电力部门财务岗位上工作了15年,20**年取得中级会计师资格,**岁,女,团员,入党积极分子,中专毕业参加工作后修为本科。20**年担任**供电局财务部主任至今,工作热情高、责任心强,一心扑在工作上,工作第一,家庭第二。20**-20**年,该局年年被**市电业局评为“年度会计决算和年度财务报表工作先进单位”,20**年本人还被**市电业局评为“财务工作先进个人”。

财务管理方面,曾制定《零陵局财务报账标准化流程》、《关于加强财务管理若干补充规定》,强化了财务管理标准化;严抓严管方面,曾制定《财务部门绩效考核细则》和《日常财务工作标准化细则》,其中创新出了积分制、工作单制、工作常态标准制,三制结合,加强了财务工作精细化标准化管理,建立了较为适用的绩效考核激励机制,调动了财务人员的主观能动性,提升了财务工作执行力。

我叫***,自**年毕业参加工作以来,在**局的财务岗位上一干就是15年。**年取得会计师资格证书,**年担任该局财务部主任至今。15年来,我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带着高度的工作热情,始终将单位当作自己的家,一心一意扑在工作上,全心全意为企业和社会奉献自己。

一、健全内控制度,完善财务管理

为了本局财务工作精益求精,我作为一名财务管理人员始终把学习放首要位置因为坚信:不加强学习、放松学习不对思想进行更新改造思想上就会出现麻痹大意对党事业就会发生动摇党性观念就会蜕化甚至变质因此始终坚持把学习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江总书记“**”和党**精神作为自己理论学习必修课积极学习专业知识参加国家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并不断加深对党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学习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政治素质和法律意识提高对执行国家方针政策自觉性.我在***局的财务岗位上一干就是15年。**年取得会计师资格证书,**年担任该局财务部主任至今。15年来,我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带着高度的工作热情,始终将单位当作自己的家,一心一意扑在工作上,全心全意为企业和社会奉献自己。

二、创新激励机制,深化严抓严管

我于***年进入**财务公司15年来从不计较个人得失爱岗敬业工作中踏实肯干生活中乐观待人待事强烈主人翁意识让觉得企业中每位员工都自己亲人自己都有责任和义务帮助和支持们.**年,我主管全盘财务工作后,就认识到影响财务工作执行力的一个很大的因素就是:财务人员的绩效考核没有很好的执行到位,严抓严管除了抓制度管理,还要抓人员管理。于是,我结合财务工作实际,主持制定了《财务部门绩效考核细则》和《日常财务工作标准化细则》,提出了较为新颖的绩效积分制、工作单制和日常工作标准制,这“三制”相辅相成,互助互补,形成了科学适用的绩效考核激励机制。由此,固化了财务管理流程和行为,加强了精细化管理。同时,我还注意了工作的方式方法,采取从我开始以身作则、定期召开民主讨论会、对个别落后人员加大严抓严管宣贯力度、公正及时兑现绩效奖罚等多种措施,统一了全体财务人员的思想认识,调动了财务人员的主观能动性,将新制度顺利和谐地执行到位,提升了财务工作执行力。

三、热爱工作岗位,信守诚信感恩

是国家和企业给了我现在的幸福生活,我十分热爱本职工作,将全部时间和精力都倾注在了工作上。多少次,当人们甜美舒适进入梦乡时,我却在通宵达旦地统计分析财务信息;当人们扶老携幼休闲双休日时,我却在兢兢业业地补充完善资产损失证据;当人们欢歌笑语喜度佳节时,我却在废寝忘食地精算报表数据......多年来,不管工作任务多么繁重,我都一直信守“吃苦耐劳,一丝不苟,诚信廉洁,完善自身”的工作作风,严格恪守职业道德,遵守法律法规和企业制度,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坚持将工作做到尽善尽美,坚决做一个懂得诚信感恩的优秀员工。好的工作作风影响和带动了其他的财务人员,大家齐心协力、爱岗敬业,使**局的财务工作有了长足进步,收获了累累硕果,在各级检查和税务工作中,得到一致好评。20**至20**年,年年被**市电业局评为“年度**先进单位”,本人也被市局评为“**年财务工作先进个人”。这是荣誉,也是鞭策,我将更加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扎实肯干,开拓创新,为电力事业又快又好发展而奋斗终生!

***同志热爱本职工作,她把时间和精力全都用在了工作中,她多次被**市电业局评为“年度会计决算和年度财务报表工作先进单位”20**年本人还被**市电业局评为“财务工作先进个人”。多年来她一直保持着和财务工作人员一道加班加点的工作习惯,有时甚至通宵达旦地工作。由于单位工作特殊性,她二十多年如一日的工作,没有节假日、没有星期天。她这种良好的工作作风影响和带动了其他的同志,使得我处的财务工作走在了其他工作的前列,为我处的超常规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