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扶贫济困 与爱同行—街道开展全国“扶贫日”募捐活动

扶贫济困 与爱同行—街道开展全国“扶贫日”募捐活动

街道联合工商所、卫生服务中心在人民公园北大门开展全国“扶贫日”爱心扶贫捐款活动。

募捐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介绍街道对口帮扶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发放《2015年“扶贫日”活动倡议书》。此时,一群小学生排列整齐地来到现场,原来他们是外国语学校b校区的学生,在老师的带动下他们一个个将自己的零花钱或10元、或20元投入了“捐款箱”内,在小朋友的影响下,围观的群众也你5元,我10元、100元积极勇跃地参与到捐款活动中,辖区单位也派人到现场参与捐款活动,饮食有限公司1200元,安防公司1000元,泌尿医院1000元,百货1000元……将募捐活动引向高潮,“爱心募捐红榜”上写着密密麻麻地爱心人士和单位的捐款,“献爱心?见真情我为减贫做件事”签名布上签着无数个爱心人士的姓名和祝福。

此次活动共发放倡议书2000余份,开展义诊受益群众300余人,收到单位和个人捐款13720元。活动所得捐款将全部存入街道财政专户,用于对口帮扶精准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