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公司计量员个人总结

公司计量员个人总结

转眼间,2014年就挥手向我们告别了,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回想进公司3个多月来自己所走过的路,所经历的事,我没有太多的感慨,没有太多的惊喜,只是多了一份镇定、从容的心态。在过去的一年中,天然气公司取得了辉煌成就的同时,也是我融入公司这个整体的时刻,取得的成绩也将成为过去,现在,我将三个月来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政治思想

要做好计量专责工作,搞好服务,必须要有正确的政治思想。我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学好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树立全心全意为公司工作服务的思想,做到无私奉献。我服从公司的工作安排,紧密结合计量岗位实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实际工作中,我坚持“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原则,认真对待每一件事,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从而保证了各项工作的质量,受到了公司领导和来访客人的好评,为公司的发展作出我自己的努力。

二、工作情况

我在公司主要是做计量工作。这些工作看起来很普通、很平凡,属于服务性质,但也是公司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作为一位新进人员,主要还是学习。我抱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入工作,务必做好每一项工作,保证计量质量,获得公司领导和大家的满意。我在工作中做到谦虚谨慎,虚心向老前辈同志学习,学习他们的优良工作作风和宝贵实践经验,使自己把计量工作做好,在实际工作中增长自己的工作经验与才干。在日常具体工作中,我严格执行公司的制度规定,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熟练掌握各项工作程序与管理要领,做到工作认真、责任心强,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及敬业精神

三、工作态度与责任

干工作除了业务知识与技能外,更主要的是工作态度与责任。我做计量工作,不管我自己的能力如何,关键不能忘了我的责任,要勇于承担我的责任。我当前首要是学习再学习,对自己正确定位,甘愿当一块铺路石,默默无闻地尽自己的责任为公司搞好自己的各项份内工作,要做到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讲诚信、肯奉献,爱岗敬业,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把自己的青春奉献给公司。

三个多月来,我认真努力工作,虽然在政治思想与计量知识上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是与公司的要求相比,与其他前辈相比,还是需要继续努力和提高。今后,我要继续加强学习,掌握做好工作必备的知识与技能,以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对照自己,衡量自己,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奋发努力,攻坚破难,把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争创佳绩,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我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