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人民检察院员工工作调动申请报告

人民检察院员工工作调动申请报告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您多年来对我的关心和照顾,同时感谢领导在百忙中审阅我的申请书!

我叫,族,年月生,文化。自年月参加工作以来,在领导的关怀下我非常热爱本职工作。先后从事过检察侦查工作、检察起诉工作等多种岗位,现就职于县人民检察院,任。

本人性格开朗活泼,在方面有特长,善于自我调节,视野开阔,易接受新知识,认识新事物快,拥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能快速适应各种工作环境,兴趣爱好广泛,积极参与各类活动,独立生活能力强,同时富于团队精神,富有责任感,做事仔细认真。拥有丰富的检察工作经验与知识。

参加工作多年来,我一直听从领导的安排,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兢兢业业,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受到行领导和同事一致好评。无论在什么岗位上我都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为了尽快掌握新业务,我认真学习有关制度和业务知识,阅读各种业务文件,针对其中的难点、疑点反复钻研,做到真正吃透掌握。在各项工作中,都能很快掌握流程,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在廉洁自律方面,年的工作中我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动力,以良好的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投入到工作当中去,以优质的服务,面对人民群众,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组织对我的栽培和厚望。这些成绩都是在领导的支持与帮助下取得的,我特别感谢帮助我的各位领导。

但是唯一让我感到遗憾的是因为工作而亏欠了家庭许多,因工作需要,在目前的岗位需要上常年不能回家,那里高寒缺氧,信息闭塞。条件艰苦,气候恶劣,一年四季几乎都挂风下雪。而这的医疗条件更是特别的差。我在2009年生下一男婴,现年2岁,直到1岁多都不会走路、喊人。今年5月份家人就带着孩子去了内地多家医院做检查,结论为缺氧缺血性脑病后遗症。这一消息让我们都无法接受,但是又不得不治。通过了解,治疗这种病目前最好的办法就是只有控制病情,药物控制及做长时间的康复治疗。如果不及时做康复治疗,就会错过最佳治疗时间,最后就会导致病情更加恶化,有可能会成为脑瘫,危机到生命甚至终身残疾。而目前在西藏康复机构只有市才有,而我和爱人常年都在条件艰苦遥远的那曲,根本无法很好的照顾儿子。况且父母年岁已高,每次看到他们疲惫的身子就让我不禁惭愧万分,现在的他们根本无法照顾生活不能自理的儿子。我现在觉得自己既不是一个称职的女儿,也不是一个称职的母亲。这一切都让我心力憔悴、不堪重负。我很希望我能陪在儿子身边照顾好他,陪在父母身边孝顺他们,尽尽孝道,做好父母以及子女应该承担的义务。

我从未向领导提出过任何请求,但是这一次,我恳请组织上把我调到医疗条件较好的市,以便能更好的兼顾家庭和工作。我会在工作中,不断努力,积极进取,我相信以我勤善乐思的工作适应能力,我一定会用最短的时间来适应工作。

一、端正思想,明确责任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要成为一名优秀的检察院工作者,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到的事情。我有这个信心也有这样的毅力。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坚持“公正司法,一心为民”,始终把履行职能、服务党和国家大局作为工作的重要方面,树立集体主义价值观和健康向上的人生观肩负起一个司检法系统工作者的责任与使命,将一生献给我检察事业,这是我对社会,对学生,对家长的庄严承诺。

二、不断提高,强化素质

责任与能力是密不可分的。信誓旦旦的喊口号却因为能力不足无法办到绝不是我想要的。我深知新时代的检察工作者应该是一个全面加特长的复合型人才,不仅要掌握精深、广博的知识,拥有吃苦耐劳的健康体魄,还要有良好的修养。“学习型”社会强调的就是不断充电,学习的步伐要大于或等于变化的步伐才行。为了提高自己的素质,我将加强对检察系统基本理论的学习,掌握检察系统工作的基本规律。拜师学艺博采众长,我将以一个新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系统其他同事在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做到谦虚谨慎。

因此,请求领导考虑到我的实际困难,同意我从那曲县调到市,为盼!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