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学生党员党性解析资料

学生党员党性解析资料

大学生活已经过半,学习和生活已经完全跟上了大学的节奏与步伐。可是作为一名党员,要有更高的准则来鞭策自己。

在大学的这两年中,我做了很多以前没有涉及的事情,参加了不少学院和学校组织的活动,自己也参与的部分活动的组织,包括第十三期党课期间与结课之后活动的组织。通过这些事情,发现了自己的不少问题。

一、在组织活动中,考虑问题不够全面,可往往就是这些考虑不到的细枝末节的地方决定着活动的整体效果,相信以后参与的多了,想的也就全面了。

二、这两年间,参与了不少学生工作,与学院老师接触的机会也比较多,所以一定要处理好老师之间或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事情,这方面自己做的还很不够,以后要注意。

三、上了大学,自己的学校生活生活彻底改变了。以前是从早学到晚,现在却很少谈学习的事情,很多时候都是用“还有其他事情要做”作为借口,有的时候确实很忙,可是学习始终是一个学生的首要任务,这两年我已经完全把学习放下了,在今后的生活中不管多忙,也要尽力权衡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四、以前,发生什么事情父母都会在身边。现在一个人在外地,遇事都要自己想办法,有的时候真的会很无措,可是没办法,自己的事情就要自己去面对,自己去解决,会感觉很无助。在以后的生活中要试着脱离父母的庇护,有什么事情不要第一时间想到父母,而是想想怎么样去面对。

五、上了大学,会有一中莫名的空虚感,感觉自己真的没有学到自己应该学到的,感觉照这样下去,大学生活真的就要荒废了。“学习”真的要纳入我的生活中了。

以上的几点不足,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要着重的注意,在自己人生目标的指引下尽力完善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当然还要用更高的要求来规范自己,在同学中做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