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公司安全检查汇报材料

公司安全检查汇报材料

为了切实抓好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排除安全隐患,加强安全生产,确保公司和谐稳定的发展。公司检查部门组织各部门进行安全排查工作,得到了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对工作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思想教育,对存在着安全隐患的地方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同时积极配合检查部门完成检查工作,促进企业安全稳定发展。

一、加强安全思想教育

对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严格培训,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一是帮助他们正

确认识和学习企业安全生产方针、政策、规范、标准等;二是普及和提高安全技术知识,让他们深刻了解相关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操作技能、掌握作业场所存在的危险因素及防护和应急措施;三要通过对已发生的案例进行分析,使他们从事故中汲取深刻的教训。使他们确实感受到搞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与他们切身利益、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息息相关的大事。

二、检查内容

检查内容对照表

检查情况违规操作处理结果

宿舍线路线路通畅无

灭火器部分已过期更换新灭火器

饭菜卫生质量质量良好有部分浪费现象

四害的处理处理得当无

货车内吸烟未出现此类情况无

货平台吸烟未出现此类情况无

趟在床上吸烟未出现此类情况无

衣冠不整工服整洁无

车辆安全检查企业门口道路失修,存在安全隐患。道路修补,填土、凿平

保安门控检查需加强外壁防盗加防护网

人员车辆放行整齐有序无

酒后上班未出现此类情况

油库措施处理得当

三、检查情况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员工在日常工作中,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范和管理,遇到危险因素,加强防范措施。积极维护公司利益,集体利益,把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为企业的和谐稳定发展做出贡献。其中目前急需整改的措施有以下几个方面:

1、通过此次调查情况来看,部分灭火器已存在过期现象,一但发生火灾,会有很大的危险。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需要更换新的灭火器;

2、另需加强公司外壁防盗措施,安装防盗网,预防公司财产蒙受偷盗损失;

3、为确保车辆通行安全,需对企业门口道路进行修捕,因长年失修,给进出车辆带来事故隐患,须安排人员对路面进行填土,凿平。

我们坚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努力完善和整改安全不足之处,处处讲安全、事事重安全,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为公司和谐稳定安全的发展积极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