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化工企业承包经营合同

化工企业承包经营合同

内容摘要:

甲方(发包方):_____________________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性质:_____,经营范围____________________,办公地址:__________________,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职务___________。

企业承包经营合同(化工企业)企业承包经营合同承包经营合同承包经营合同范本农业承包经营合同

乙方(承包方):___________________,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

甲方和乙方根据民法通则、合同法及有关法律法规,本着平等互利、诚信合作的原则,经充分协商达成以下协议:

1、甲方在罗庄成立久泰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事化工原料,能源生产,久泰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期60万吨甲醇生产,甲醇废料由乙方承包经营。2、乙方有权在久泰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内全权负责合法的经营管理,甲方无权干涉,乙方应该在每月的废料全部销售,不能影响甲方的正常生产。否则全部责任由乙方负责。

3、乙方在承包期限内有权以甲方久泰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身份对外经营。乙方在承包经营期间,须在经营范围内以合法的方式的方式经营,不得损害甲方的利益。否则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4、本合同期限为_______年,从_____年_______月_____日至_______年_____月_________日止。期满后经双方同意,本合同可以顺延。

5、双方的结算方式,由乙方每经营满_____吨与甲方结算1次,并在结算后_____天内将甲方应得的利润存入甲方账号。如果乙方在结算期满后未能按时将利润存入甲方账号,经甲方书面催告后_____天内尚未将甲方应得利润足额存入甲方账号,则甲方有权解除合同,并有权要求乙方赔偿_______万元整(人民币)。

6、甲方在本合同期限内,不能在临沂市范围内(包括郊区县)与乙方以外其他人设立授权或者其他合作方式从事本业务,经乙方书面同意的除外。若甲方违反本约定,须赔偿乙方__________万元整(人民币)。

7、本合同违约金为_________万元整人民币,适用于本合同除第7、8条以外的其它违约情况。

8、如有未协议问题,双方可以补充签定协议。如双方有争议问题,应本着诚信互利原则协商解决,如协商不成,可以寻求其它法律途径解决。

9、本合同1式两份,甲、乙方各持1份。

甲方:乙方: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

(单位盖章)(单位盖章)

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