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公司的员工培训合同

公司的员工培训合同

乙方因工作需要及个人发展,同意/申请外训,根据本公司《培训制度》等有关规定,经双方协商同意,自愿签订本培训合同。

一、合同期限

第一条本合同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

培训合同期限自签订之日起始算。

二、培训任务

第二条乙方保证在培训期间,不影响正常工作。

第三条乙方保证在培训期间努力学习,取得优异成绩,保证拿到毕业证书/结业证书/职业资格证书。

三、培训用度

第四条本次培训用度一共为元,公司承担%,个人承担%。

四、用度报销形式

第五条乙方凭培训或教育机构开具的收据或发票,交由甲方行政部办理,经行政部核实后,

交予甲方财务部报销。

五、培训纪律

第六条乙方应自觉遵守培训或教育机构的有关培训纪律。

六、培训考核

第七条乙方经培训后,应参加培训或教育机构举办的考试,如考试有一次分歧格者,培训用度个人承担部分增加5%,二次考试分歧格则增加10%,依次类推。

第八条甲方有权对乙方履行合同的情况进行检查、监视、考核与赏罚。

七、培训合同的终止与解除

第九条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可中途解除本合同。由甲方提出解除的,乙方不可有异议;由乙方提出解除的,需扣回公司在其身上投进的培训用度元。

第十条本合同约定的终止条件出现,本合同即终止。

①本合同约定合同的期限已满。

②乙方到了法定的退休年龄,或已丧失部分劳动、全部劳动力的,或者乙方死亡或甲方公布破产与倒闭。

八、违反合同的责任

第十一条一方违反合同,给对方造成损失的,应根据相关规定、政策予以适当赔偿。

九、调解与仲裁

第十二条双方在履行本合同发生争议时,应先协商解决。协商无效的,可到劳动争议调解室申请调解,调解不成的,可于一个月内向当地法院提起诉讼。

九、其他

第十三条乙方经培训后,应提交毕业证书/结业证书/职业资格证书正本及心得报告。

第十四条本合同未尽事宜,按甲方规定和国家法律法规之规定办理。

第十五条本合同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甲方:(盖章)乙方:(签名或盖章)

年月日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