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公司职工加薪申请

公司职工加薪申请

经理您好:

随着我公司的不断发展,我个人的能力也在不断的提升和进步。这段共同成长的岁月里,同事们给予了我很多。我感谢公司领导对我的栽培和帮助。

我是2010年月进入公司的,首先感谢公司领导对我的关心和重视,为我提供了这么好的工作环境。使我迅速的融入到工作中去,跟同事们打成一片,自加入xxxx公司以来,始终以快乐饱满的情绪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一直认认真真、力求把工作做得尽善尽美,对公司的发展做出了自己应尽的责任,因为您是我的直接领导,这些您应该是了解的,您甚至可以从同事们那里得到对我的评价。

我相信,只要付出,就会有收获,因此我向您提出加薪请求,希望领导对我的申请能够加以重视。

如果公司领导认为我现在的工作内容及质量还未能达到加薪的要求,我诚恳的希望您能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让我今后有一个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在提升自己能力的同时将工作做的更好,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也请您放心,如果公司不予考虑,我仍然会像以前一样,用积极的、认真负责的态度去做好每一件事,不会因此怠慢工作,这不是我惟一的追求。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