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油田消防中队学习支队科级干部廉政谈话会精神汇报

油田消防中队学习支队科级干部廉政谈话会精神汇报

学习支队科级干部廉政谈话会精神汇报

支队政治处:

8月11日上午,支队组织召开了科级干部廉政谈话会。会上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周振、支队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卢次贵、副支队长孙承保、陆林瑞分别在会上进行讲话,会议传达了油田处级干部廉政谈话会会议精神和油田党政主要领导的重要讲话,并现场签订了《廉政承诺书》,最后周书记就支队的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两点要求。为了更加深入理解会议精神,会后中队迅速行动起来,先后召开了支委会、中队骨干会、中队职工大会,利用政治学习、讨论等手段对会议精神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学习。

在支委会、骨干会上,中队长张立勇同志、指导员王科玉同志分别表达:要加强学习改进作风发挥主官能动性,立足消防岗位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加强队伍建设,积极推动油田消防事业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服从大局、降耗增效更好地服务于油田,投入到保油田上产、保社会稳定的工作中去。

在职工大会上,每名干警在充分学习会议精神后,大家一致认为油田领导班子召开处级干部廉政谈话会,非常及时、分有必要,对进一步增强油田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具有很强的警示作用,干警责任意识、大局意识、都有了显著增强,每名职工都愿意为增添企业活力而努力,本次会议也在无形中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我们以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借油田发展的大好形势,积极应对挑战,不断自我完善,爱岗敬业,为油田的发展、消防事业的进步贡献力量。

文档上传者

相关期刊

油田节能

省级期刊 审核时间1个月内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大庆石油管理局;质量管理与节能部;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质量管理与节能部

国外油田工程

部级期刊 审核时间1个月内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油田化学

北大期刊 审核时间1-3个月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