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向公司做的党员民主评议汇报

向公司做的党员民主评议汇报

一年一次的党员民主评议又开始了,以下是我一年来的表现:21秘书世纪网

虽然我国市场经济发展迅猛,但许多人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信念越来越淡薄。但我认为,几十年来我党领导各族人民战胜种种困难,取得令世界惊叹的成绩。所以我们只有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坚持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与时俱进,坚持科学发展观,我们会有更大的进步。现在,我们公司发展遇到巨大的困难,我认为只有坚定信念,上下一心,不断增强“市场第一”这个重要意识,围绕“两个确保”这一措施,一定能打翻身仗。

去年,我积极参加了“先进性党员教育”活动,在活动中,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党的方针路线、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认真开每一次会,听取同志们对我的批评,认真总结自己的表现,认真参加每一次实践活动,在这次活动中我取得了一些成绩。

我认为要做一个先进性党员,要跟上时代的步伐必须要有新的知识,就要积极学习,充实自己。为此,我在业余时间,克服疲劳,先后完成了大专学业和取得油漆高级工证书,并在日常工作中,运用这些知识,对一些的问题更能进一步的认识,进一步合理的解决,更能进行合理的管理工作,以后我还要进行学习,争做学习型党员,还要鼓励其他员工进行学习,争做学习型员工,为企业今后的发展打下基础。

今年,公司遇到巨大的困难,但也遇到了难得的发展机遇,特别是我们零部件这一块,产量逐月提高,特别是三四月份的产量更是达到历史最高水平,如何提高工作效率,突破产能不足这个难点,是我们小组要克服的一个重要问题。在车间领导的指挥下,在技术人员和其他人员的配合下,我和其他员工先后进行了多项改进工作,来克服这个问题进一步提高了产能,如:增加吊件的数量,改进吊钩合理的进行挂件,特别是增开另一个上下料口,初步掌握了两个上下料口的运作规律,极大的提高了整条线的工作效率。

在平时工作中我也特别在提高员工的思想素质很下功夫,即严格也人性化,不俱困难,坚持原则,多次进行家访和谈心活动,了解了员工的思想状况,摸清员工的实际困难,报请有关部门给以解决,所以绝大多数员工能积极工作,在最紧张的日子里,放弃休息和学习,特别是有些员工牙疼得脸部变形,有些因头疼呕吐不止,还坚持工作,这对我教育特别大,我也日夜工作在第一线,只有上半时间没有下班时间,始终和员工战斗在第一线,并且通过和上下家的沟通,指挥好现场的运作,对进料和出料进行合理调配,尽可能创造好的工作环境,利于生产。在全组员工的努力下,我们完成了任务,并把生产的能力大大的提高了一步,有决心完成今后更高的任务。

这一年,我认为我能严格要求自己、艰苦奋斗,能密切联系群众,奋发学习,努力工作、今后努力向更优秀的党员学习,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