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给企业集团的贺信

给企业集团的贺信

××*集团:

欣闻××*集团今年实现销售收入3.018亿元,实现税金3000万元,21秘书世纪网成为××首个销售收入突破3亿元的工业企业,实现了历史性跨越。这是全体“××*人”艰苦奋斗、创新争先取得的重大成果,是××经济发展中的一件喜事。谨向你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职工表示衷心感谢!

近年来,××集团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发展才是硬道理,以提高质量效益为中心,以提升综合竞争力为重点,坚持体制创新、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实现经营观念由产品经济向市场经济转变,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发展后劲和核心竞争力,为我区重点企业的改革和发展树立了榜样,为××做出了较大贡献。

200*年是××区的“落实年”。希望全体“××××人”继续发扬勇攀高峰、争创一流的精神,努力调整产品结构,着力提高经济效益,实现更快更好地发展,为建设大城市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元旦佳节即将来临,祝全体职工新年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区委

××××*人民政府

200*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