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县委“三举措”推进智能办公系统全面推广

县委“三举措”推进智能办公系统全面推广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着力加强对推广智能办公系统宣传,建立健全本单位组织架构,将办内涉及到公文处理的人员报请县机要局建立个人用户13个。先后派出两人参加县上组织的智能办公系统使用培训,为全面推行智能办公系统做足准备。

二是完善系统内容,畅通公文运转流程。

强化智能办公系统进行了设置和完善。根据系统管理单位提供的收发文处理表单和公文运转流程,结合编办实际,重新设计了收发文流程图,严格按照实际公文处理流程设置使用管理权限。加强与有关方面技术人员的沟通,对公文处理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向技术人员请教并完善系统内容。

三是开展业务培训,全面推广系统使用。

及时召开县委编办智能办公系统使用培训会,由综合股工作人员向全办同志培训智能办公系统管理使用方法。综合股加强对干部职工智能办公系统的使用的督促与指导,为每位同志的电脑、手机分别安装了通达oa政务版精灵和移动oa精灵。目前,县委编办智能办公系统已正常运行,为全面推行无纸化办公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