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市农产品市场准入制度启动仪式主持词

市农产品市场准入制度启动仪式主持词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从今天起,我市在部分市场、超市推行蔬菜市场准入制度试点工作。为了使农产品市场准入制度家喻户晓,动员全社会关注和支持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确保市场准入试点工作顺利进行,取得圆满成功,今天,市政府在这里隆重举行农产品市场准入制度启动仪式。

参加今天农产品市场准入制度启动仪式的领导有:

省农业厅厅长××同志,市人民政府市长××同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同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同志以及市农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

今天的启动仪式共有六项议程:

一、请市农业局局长××同志通报有关情况

二、请××市长、××厅长为启动仪式揭牌

三、请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主任××同志发言

四、请检测人员代表宣誓

五、请省农业厅厅长××同志讲话

六、请市人民政府市长××同志讲话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农产品市场准入工作是保障广大市民食品安全的基础工程,是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的具体行动,原创:是各级政府全力推进的一项重要工作。今天,我市农产品市场准入试点工作正式启动。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让我们大家齐心协力,广泛宣传发动,形成全社会关心和重视支持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共同把我市农产品市场准入工作做好,构建起我市农产品放心消费市场。

启动仪式到此结束。

下面,请各位领导及与会人员到农产品市场准入试点超市和批发市场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