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单位新年致辞

单位新年致辞

尊敬的用户、同事、合作者和广大的朋友们:

*年即将过去!*年对于全球的华人来说是一个极其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经历了天动地摇的汶川大地震和令人惊叹的北京奥运会,运通公司及其员工和全球的华人一起同悲同喜!

*年对于运通的员工来说,公司的友好气氛、创造能力和抱负依旧,这一点是我们引以为豪的。*年,又有很多用户选择了我们的产品、培训和咨询服务,越来越多的用户已经认识到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对于他们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和工作效率的价值,我们为他们感到骄傲。

*年我们的工作有很多可圈可点之处。例如,在可靠性维修性设计分析软件RelexStudio方面,我们在给老用户进行升级服务的同时,又发展了近30个新用户;保障性设计优化软件包Systecon-ILS也发展了4个新用户;同时NESSUS软件和eXpress软件的用户清单上也有了新的成员;运通公司在不断提升对国外软件产品的技术服务水平同时,也在对自主开发的产品进行不断的升级,*年,我们对运通可靠性平台-Reliver、FMEA分析软件Reliver-FMEA、降额分析管理软件-RelDerating和火工品分析软件-RelIDM进行了升级,并实施了多项FRACAS软件系统与PDM、OA等系统的接口开发;参与并实施长安汽车和威世通用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的FMEA项目的咨询和软件的定制开发;在轨道交通行业,除了进行多个FMEA和FRACAS项目的咨询和软件实施外,还参与了北车集团的IRIS国际认证的培训,承担其中的RAMS培训工作;*年又有很多专业人士加入到我们公司,并成为我们公司技术支持、咨询服务的中坚力量。

*年对于我们来说,将会是充满期待的一年。我们将进一步扩大和完善我们的产品线,在可靠性、安全性、维修性、保障性和测试性方面,为我们的用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在可靠性培训方面,加大培训班的开班次数和区域;在技术咨询方面,我们将会加大在新的领域的投入。

*年,我们将与所有支持过运通的老用户共历经济寒冬,为配合老用户利用经济寒冬修炼企业内功,我们将开展“Relex老用户免费回炉培训”活动,运通公司的所有老用户,均可报名参加,我们将在每单月(春节期间除外)的最后一周,在运通公司的北京培训中心举办为期三天的Relex软件培训,为中国培养更多的可靠性工程师,从而推动可靠性技术的应用,提高中国自主设计产品的质量。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北京运通恒达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对于广大新老用户、朋友给予我们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也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

身体健康、家庭和睦、吉祥如意、事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