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公司新年致辞

公司新年致辞

在*年新春的喜庆日子里,我谨代表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向各位会员,特别是向为我国可再生能源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前辈们以及对协会各项工作给予关心、支持的同仁和朋友们,致以美好的祝愿和衷心的感谢!

多年来,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农村可再生能源为国民经济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关注。农村能源行业的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技术水平不断提高,企业经济效益持续增长,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年1月1日开始实施的《可再生能源法》把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充分体现了国家对开发利用可再生能源的高度重视,可再生能源产业已经迎来一个前所未有的历史性发展机遇。

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在过去的一年里顺利完成了第四届理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在新的一年里,第四届理事会将紧紧围绕国家《可再生能源中长期发展规划》既定目标,认真贯彻执行农业部《全国生态家园富民工程建设规划》,一如既往地努力推进农村能源行业健康发展,积极向政府部门谏言献策,促进行业国内、外技术合作与交流,维护会员正当权益和行业信誉,宣传、推广行业优秀产品和技术,为广大会员做好服务。共同为我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农村能源事业的腾飞而携手并进,努力奋斗。

再次向对农村能源行业发展给予大力支持的各位会员、各位前辈、各位同仁、各位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

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