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演讲报告会致辞

演讲报告会致辞

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

值此“母亲节”到来之际,李官中心小学受资助的“春蕾女童”在此集会,以演讲报告会的形式,来表达感恩母亲、感恩资助者的崇敬心情,畅谈回报社会的远大理想,在此,我代表兰山区妇联,向全区广大母亲表示节日的慰问!向所有关心支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学们,母亲是人间第一亲,母爱是人间第一爱。中国历来传承尊老爱幼的美德,相信同学们对“孝圣”王祥卧冰求鲤的故事肯定耳熟能详。希望同学们都能用爱心感恩母亲,用行动回报母亲,这也是我们每个人做人的准则,应尽的义务。

同学们,在感恩自己母亲的同时,请不要忘了资助你们成长的第二个母亲——昆仑集团、姊妹时装有限公司、昌隆集团、大陆集团、临沂波司登有限公司,是他们给了你们学习的机会,是他们的爱滋润着你们成长。同学们,我们更不要忘记伟大的祖国母亲——这个即将迎来59年华诞的东方巨人!是她,替我们放飞梦想的翅膀;是她,替我们架起成功的桥梁。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同学们,感恩母亲不用千言万语,回报社会不用惊天动地,能把自己分内的事做好就是最好的回报。希望刻苦学习,天天向上,成长为社会的有用之材,这就是对我们生身母亲、所有关心支持我们的母亲和祖国母亲最好的感恩和回报!

最后,祝天下所有的母亲快乐生活,幸福安康!

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健康成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