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信用社副主任竞聘演讲

信用社副主任竞聘演讲

尊敬的各位评委、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首先要感谢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信任,使我有机会在这里进行竞聘演讲。今天我演讲的内容是:假如我是一名信用社副主任。

在这个充满生机和活力,挑战和希望并存的伟大时代,假如我是一名信用社副主任,忠诚、奉献、务实和向上是我的人生目标,实现自我、超越自我、实现人生价值是我的毕生追求。我的座右铭是:明明白白做人,老老实实做事。假如我是一名信用社副主任,就要当一名深受领导群众信赖、合格的信用社副主任,切实做到以下五方面:

一、抓好自身建设。我要加强学习,学习政治理论,学习金融政策,学习业务知识,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提高自身素质,为做好信用社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信用社副主任工作,责任重大,我将努力按照政治强、业务精、善管理的复合型高素质的要求对待自己,做到爱岗敬业、履行职责,要求职工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率先垂范,严以律己,努力争当一名合格的信用社副主任,全力实践“团结、务实、严谨、拼搏、奉献”的时代精神。

二、勇于承担责任。干工作,能力是重要的,但相比于责任,责任更为重要。责任胜于能力,已为无数历史事实所证明。所以,一个人干任何工作,第一是讲责任,其次才是能力。我当信用社副主任,关键不能忘了我的责任,要勇于承担我的责任。承担责任,最基本的要求是熟悉自己的工作岗位责任,明白自己的工作范围。对自己工作责任内的任何事情,都要主动地去做,千万不要等领导来安排。我要讲求诚信,珍惜岗位,严守岗位纪律,要立足本职,以远大的职业理想认真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在工作实践中,敢于承担工作风险和工作压力,具有长远眼光和吃苦耐劳精神;以此体现我在信用社副主任岗位上所必须具有的“职业责任精神”和“责任角色意识”。

三、认真努力工作。在信用社副主任岗位上,我要具有吃苦耐劳、无私奉献、善于专研的敬业精神和求真务实、雷厉风行、敢于碰硬的工作作风,要认真努力工作。信用社工作是实践工作,要迎接一切挑战,我会在实践中求超越,在挑战中求发展,同时紧密结合本岗位实际,创造性、灵活性地协调、开展各项工作,保证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发展信用社事业作出不懈的努力和奋斗。

四、抓好队伍建设。搞好信用社工作,队伍建设是根本。我要协助主任抓好队伍建设,我要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切实担负好管理职工的责任,牢固确立“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以率先垂范和自己非权力的影响力、亲和力,充分调动每个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提高职工的综合素质,使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把信用社的各项工作搞好。

五、做好服务工作。在信用社副主任岗位上,我会处理好与主任的关系,工作到位而不越位,工作帮忙而不添乱,关键是做好服务工作。我会把自己的全部精力与时间都毫无保留地投入到做好服务工作上,要开动脑筋,想方设法,搞好服务,获得大家的满意,把我们信用社各项工作搞得有声有色,全面提升信用社工作的质量。

各位评委、各位领导、同志们,也许今天我的演讲并不动人、也并不精彩,但我一定会以自己赤诚的心和实际行动奉献给我所热爱的信用社工作,决不辜负大家对我的厚望。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