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财务人员个人先进事迹演讲稿

财务人员个人先进事迹演讲稿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个人价值在岗位的闪光》。

该同志,被公司推荐为2014年度主题活动先进个人。该同志在财务部出纳岗位上,始终坚持刻苦钻研业务,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时刻高标准、严要求衡量自己的言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埋头苦干,任劳任怨,默默奉献,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展现了一名优秀青年员工崇高的理想追求。

“没有充满责任与挑战的工作,那么我生命的动力便荡然无存”这句话是该同志的真实写照。他担任公司出纳,与近百家租赁企业发生经济往来,各种支票、现金、单据进出频繁但是却从未出过差错,这也归结于他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逢年过节他的工作更加忙碌,一天数次在各银行间奔波,更是家常便饭。

该同志的工作态度和作风深受员工们的好评。他不仅在本职工作上尽心尽力,而且还具有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今年盛夏的特大暴雨,八楼雨水管爆裂,漫延在一家高档服饰公司的仓库里,该同志二话不说,迅速融入到货物抢运转移的队伍中。看着这“多管闲事”的身影,我不禁感慨万千!

是啊,从该同志那始终对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对自身严于律己,谦虚谨慎上面我们领悟的太多太多,他们无怨无悔、默默无闻地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年华,怎能不叫人感动与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