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公司值班经理值班制度

公司值班经理值班制度

1、值班经理是由总经理指定的部门总监、经理或部门负责人担任。

2、俱乐部值班经理在值班时间内代表总经理接待、处理有关投诉,解决和处理俱乐部中发生的突发事件或紧急事故,如遇难以决断、复杂、严重的问题要及时通知总经理和相关部门主管。

3、值班经理在值班时,必须按要求巡视俱乐部各区域,督导各部门按俱乐部的规章制度和工作程序工作,对不规范的服务或服务质量问题,应及时要求有关部门当班主管予以纠正、改进,并将这些问题或现象记录在值班日志上。

4、值班经理须协助各部门当班主管等处理重大投诉事件,对涉及权限金额以内(人民币500元)的免赔,罚款可根据情况作出处理。并把事情经过和处理结果记录在值班日志中。

5、值班经理必须按排班表顺序值班,如有特殊情况需与他人调班的须在值班前落实并告知总办。

6、值班经理要准时到岗,到岗后应先与前台取得联系,应保证通讯畅通。

7、值班经理值班时,应着俱乐部制服,并注意仪容、仪表。

8、值班经理在值班期间,有必要拜访一些常客,以了解客人对俱乐部的服务质量、服务设施、服务项目的要求和意见,并把了解的情况记录在日志上。

9、值班经理在值班前和值班期间,尽量不饮用含酒精类饮料,也不要因工作外的事接待亲朋好友。

10、值班经理在值班期间巡视俱乐部各经营场所不少于规定次数(6次),并将巡视检查的情况记录在日志上。

11、值班经理在值班期间,不无故离店外出,如有特殊情况确需离店外出,需经上级批准,并把通讯方式和回店时间告知相关人员或部门。

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