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公司员工个人工作年终总结

公司员工个人工作年终总结

白驹过隙,回顾过去极其不平凡一年,给我们公司带来了极大的考验和挑战,形势虽然严峻,但公司领导面对危机带来的种种不利因素知难而上,积极的想办法,谋策略,采取了一系列有利措施去应对危机并取得了显著成效。回顾我这一年来的工作,我为公司尽心尽力,努力工作,主要情况汇报如下:

在工作上,围绕2014年公司的中心工作,车队在公司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较圆满地完成了公司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我作为车队基层管理人员在思想上,认识上始终是与公司保持一致,能够认真贯彻执行公司的相关精神和各项规章制度,在任何时候能自觉的服从公司的工作安排,并对照相关标准,严以律己,尽全力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司机的工作具有它的特殊性,看似轻松却是艰巨的,作为驾驶员随时都要有强烈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感,因为驾驶员的行为直接关系到车上其他人员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所以在平时必须认真的学习和掌握有关交通法律法规知识,对车辆状况要做到了如指掌,认真做好车辆的保养工作,及时排除一切安全隐患,要确保车辆的安全出行。我在本岗位上,按照公司领导的安排和要求能够准时、安全地完成各项出车任务,有出差任务随叫随到,不分任何节假有需要必出车。作为一名老司机除保证了日常用车外,我还积极参加各项关于车辆的知识培训,为降低生产成本,在日常的行车、保养方面为节能降耗作了积极的工作。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我一起安全的完成了2014年的工作。

在2014年里能够自觉遵守各项交通法规和单位的规章制度,能够在工作中任劳任怨,在领导和各部门需要时不论早晚或节假日随叫随到,不计报酬从无怨言。积极配合好各部门用车,特别是今年由于经济危机对公司产品的销售造成一定的影响。只有去寻找更多的销售渠道才能使公司摆脱困境,所以今年长途外出次数较往年要多,人虽然辛苦一点,但只要每次看到我们的业务人员签到订单时,所有的辛苦和劳累都化为由衷的欣慰。在平时我能做到严格遵守出车制度,按时出车,认真保养车辆,使车辆性能保持最佳状态,努力钻研技术、熟练掌握日常保养和驾驶车辆的性能,积极参加安全学习。听从交通警察指挥,绝不酒后开车,文明驾驶、礼让三先,确保了全年安全行车无事故。在日常具体工作中,我除了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外,还为公司的后勤保障管理献计献策并亲身参与其中,为年轻同志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出主意想办法,做他们的坚实后盾。

在作风上,能遵章守纪、团结同事、务真求实、乐观上进,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生活中发扬艰苦朴素、勤俭耐劳、乐于助人的优良传统,始终做到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勤劳简朴的生活,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严格要求自己,在任何时候都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2015年随着全球经济环境逐渐向好,我们公司的业绩也必将有大幅提高。在新的一年里,在公司领导的支持下,公司各部门的大力配合下,我决心不畏艰辛,勇于努力,为公司的腾飞付出自己的一份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