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煤矿运输人员年度小结

煤矿运输人员年度小结

牢固树立标准化工作“永争第一”思想,把安全品质标准化工作始终放在第一位。坚持狠抓品质标准化不放松。年全科领导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共同奋斗。保障运输系统设备设施安全运转搞好生产服务的同时,下大力气狠抓运输安全品质标准化工作。让我矿运输系统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由年的创建亮点工程,向全方位实现精细化、标准化迈进了一大步。

依托安全质量标准化的扎实基础,综合治理”安全产方针;认真贯彻集团公司、矿安全生产1号文件精神。全科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全面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各项安全生产任务,运输系统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在中煤集团公司名列前茅,为公司及我矿争得了荣誉,为集团公司矿井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回顾过去的一年,主要做了以下工作:

(一)围绕中心服务矿井生产大局确保全矿各项生产任务的圆满完成

努力保证矿井的正常生产接续,坚定不移地围绕矿井生产建设这个中心。科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方向。一年来,坚持以强化运输现场管理,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宗旨,全面实现了运输事故为“零”安全奋斗目标。

针对运输系统多发性、期性故障进行统计作分析,一年来。以提升安全质量标准化水平为基础,及时制定了更新改造计划。先后更换、车场和1#皮带大巷30kg/m久轨道1000米。坚持围绕矿井生产建设这个中心,努力保证矿井的正常生产接续,安全顺利的完成了7312714273147183四个工作面拆除和731471447162三个工作面安装约1000余台套大型设备及液压支架的运输工作。有力的保证了全矿各项施工生产任务的圆满完成。全年累计为掘进开窝、工作面接续铺设各种型号的轨道3000多米。为确保采区斜巷的运输安全,先后为采区小斜巷、小返坡安装气动挡车拦,气动道岔和阻车器57台套。有力的保证了矿各项生产任务的完成和安全目标的实现。为我矿年各项施工生产任务的圆满完成做出了较大贡献。

(二)突出重点坚持走精细化之路不断提升运输系统质量标准化水平

运输科按照中煤集团、公司和矿党政的总体安排,进入年以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大和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矿的中心工作,深入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年、平安一季度、安全生产月、百日安全活动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