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住建局工作安排

住建局工作安排

一、2020年安居扶贫工作安排

1、继续对需要改造的贫困户实施农村危房改造,预计2020年需改造的对象在50户左右,全面完成安居扶贫任务。

2、完善建档立卡贫困户安居扶贫资料台账。

3、兜底解决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问题。

4、做好过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工作。

二、2019年年末-2020计划实施项目

1、城区污水处理厂配套一期工程。该项目主要对世纪阳光大道和白塔中路雨污水及道路进行全面改造提升,项目总投资约8000万元,计划2019年12月开工,2020年6月完工。目前项目准备进行招标工作。

2、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该项目主要对城区水环境进行综合治理包括城区雨污分流、城区河渠环境治理、城区水系治理等内容。工程计划投资15亿元,计划2020年~2023年实施。目前正在与三峡集团洽谈项目投资事宜。

3、花园水厂(二期)扩建筹备工作。计划2020年做好花园水厂(二期)扩建的前期调研及筹备工作。

4、实施城区管网改造工程。一是实施五里岗黄家DN100水泥管改造工程,全长约500米,并对五里岗小区管网进行改造。二是结合城区双创工作,实施新建巷、蔬菜队、雕刻巷、竹器巷、棉麻公司、站前路等片区支管网改造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