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作物学会计划

作物学会计划

一、建立*作物学会网站

1、*作物学会的简介及历史和图片信息;

2、作物学会所包括的各个学科和作物等详细信息;包括介绍及栽培技术等;

3、各个常务理事的照片等详细的介绍;

4、各种学会活动的简报,比如专业上的宣传活动等等。

二、成立秘书联络员队伍,进行各种信息的和收集

1、包括收集各个作物的培训情况,及栽培技术等方面的光盘播放和发放情况;

2、各个作物的科研现状和最新动态,以便及时的给各个会员及相关机构传达;

3、进行学会论文集的收集和整理。

三、召开常务理事会议

1、对学会的年度计划,学会的计划执行情况进行修正和监督;

2、探讨作物学会的理事改选情况及人员重新安排情况;

3、以及对其他的一些重要的事项进行讨论。

四、*8年度培训计划

计划对小麦、大豆、玉米、甜菜、油菜、油葵等作物进行栽培技术等方面的培训,具体的安排如下:

1、小麦玉米大豆方面的培训由作物学会和*农科院粮作所合作进行,在粮食作物的主要产区进行,计划在南疆部分地区,以及北疆的石河子伊犁奇台等地区进行不少于20天的培训。

2、甜菜方面的培训由作物学会和农科院经作所以及华西种业责任有限公司合作进行。计划主要在奇台等地方设立甜菜糖用栽培技术培训班,时间定在*8年2月,初步计划20天左右,主要由农科院杨洪泽老师和华西种业的李兴元老师负责讲课和播放收获光盘。

3、油菜和油葵的栽培技术讲座由作物学会和农科院经作所合作举行。地点在伊犁昭苏、塔城以及阿勒泰等地进行,计划20天左右,主要由农科院经作所的油料方面的专家负责。

文档上传者

相关期刊

作物

北大期刊 审核时间1-3个月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作物研究

统计源期刊 审核时间1-3个月

湖南农业大学

杂粮作物

省级期刊 审核时间1个月内

辽宁省农业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