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铁路车站团委年计划

铁路车站团委年计划

各团支部(团总支):

××年是铁路继续深化改革的一年,是全面实施资产经营的又一年,也是车站加强营销、继续发展的又一年。车站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夯实基础,强基达标”工作方针,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在车站改革发展中创造共世界秘书网版权所有,青团工作新业绩。

一、大力开展青年思想教育活动,提高青工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水平

⒈把青年理论学习引向深入。各团总支、支部要把深入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共青团学习的重要内容,切实将“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贯彻到团的各项工作中去要采世界秘书网版权所有,取多种学习方式,利用各种等学习阵地,组织团员青年系统地学习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上的报告,教育团员青年树立起的“三个代表”的思想,在工作中扎扎实实的实践“三个代表”,无时无刻不在提醒自己要以饱满的热情贯彻“三个代表”的精神,用“三个代表”的精神开展铁路企业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