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公司代表救助贫困大学生捐赠仪式上的发言

公司代表救助贫困大学生捐赠仪式上的发言

在救助贫困大学生捐赠仪式上的发言 山东省安华瓷业有限公司

各位领导、朋友们:

扶危济困,扶困助学,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企业的发展也承载着一定的社会责任。我公司多年来始终本着以“以人为本,以经济效益为中心”的原则,致力于陶瓷酒瓶的生产,目前生产规模及各项指标较公司成立初翻了几十番,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在全国同行业中位居三甲之列,雄居江北第一,成为国内陶瓷酒瓶包装行业的龙头企业。

企业的发展使我们感到人才的重要性,由于全球经济一体化,产品竞争日益激烈。世界经济的竞争,归根到底是科技的竞争,科技的竞争归根到底是知识的竞争,而知识的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专家预测:未来的市场将是微利经营,因此,谁能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人才队伍,谁将拥有市场经济的主动权。邓小平同志说过:中国改革十年来最大的失误就是教育的失误。因此我公司在取得企业经济发展的同时,十分重视人才的培养,人员素质的提高。同时为回报社会,给我县培养人才、留住人才,促进平原经济发展,使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能圆大学梦,今年六月份公司特开展“安华助学献爱心活动”,经与一中领导多次沟通,向3名贫困学生资助学费12万元,并帮助他们解决家庭生活方面的困难,使他们能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今天,我公司再次向需救助的贫困大学生捐款,伸出我们的援助友爱之手,帮助他们圆大学梦想,给贫困家庭一个走出贫困的希望。

教育的发展,需要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我们真心盼望那些贫困的大学生能够顺利踏入大学校门,希望他们刻苦学习,奋发成才,将来报效祖国,建设家乡,我们安华瓷业有限公司也真心的希望为平原县乃至全国的教育事业多尽一份力量,为中华民族的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