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公司信息制度

公司信息制度

一、工会会议。年初召开信息年度工作会议,总结上年工作,布置年内工作,表彰先进支部和个人。21秘书世纪网

二、工作分析。结合公司中心工作的贯彻落实,每季对信息采用情况、各党支部上报情况进行一次综合分析,并通过简报或临时会议等形式予以公布。

三、业务培训。通过脱产培训、以会代训等形式,对公司信息员分期分批进行业务知识专题培训。

四、调查研究。不定期组织人员就公司信息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调研,上下交流、沟通情况、拓展思路、优化方法。

五、上报编发。确保公司信息工作纵横网络健全,上下渠道通畅,审核程序规范,公司每月上报信息不少于5篇,编发信息刊数不少于3期。

六、情况通报。每月统计一次支部信息的上报及采用情况;每季通报考评结果、好信息及近期信息调研需求要点;每年对信息调研工作先进党支部、优秀组织者、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