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表彰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的决定

表彰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的决定

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

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2006年6月30日)

近年来,全镇各条战线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党的十六大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取得了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的新成就,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在庆祝建党85周年之际,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激励广大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在全镇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中,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镇党委决定,授予***党支部等四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授予***党支部等五个“先进性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等37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今年是“十一五”开局之年,要把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必须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紧紧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大力加强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推动全镇国民经济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和社会的全面进步。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六大精神,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自觉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努力学习现代科技知识、市场经济知识和管理知识等。不断提高驾驭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能力,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实践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走群众路线,强化群众观念,时刻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高于一切的位置,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办群众所需,尽心竭力为群众谋福利;要顾全大局,加强团结,严守纪律,自觉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牢记和实践“两个务必”;坚决反对拜金主义、享乐主义和极端个人主义等错误思想,廉洁自律,率先垂范,坚决同一切消极腐败现象做斗争,经受住各种考验,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取得政治文明、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全面胜利。

镇党委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更加严格要求,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在改革和建设事业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镇党委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更加珍紧密地团结在以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团结带领全镇人民,抓住机遇,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各项事业的新局面,为跨入全县经济强镇、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附:1、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2、先进性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3、优秀共产党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