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养老保险征缴达标单位通报

养老保险征缴达标单位通报

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直属各单位:

为加强养老保险扩面征缴工作,推进养老保险体系建设,年,省政府提出了26个经济较发达县(市、区)3年内基本实现养老保险全覆盖的工作目标。3年来,各地高度重视养老保险扩面征缴工作,通过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完善扩面政策,强化基金征缴,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养老保险扩面征缴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到*年底止,全省企业养老保险参保人数达670.5万人,其中26个经济较发达县(市、区)参保人数290.37万人,比年底净增参保人数157.42万人,占全省净增参保人数的68%。经省有关部门考核验收,26个经济较发达县(市、区)已基本实现了养老保险全覆盖。为此,省政府决定对萧山区等9个全省养老保险扩面征缴工作优胜单位和余杭区等17个全省养老保险扩面征缴工作达标单位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县(市、区)再接再厉,在巩固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改革,完善政策,扎实工作,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同时,希望全省其他县(市、区)要加大工作力度,积极推进养老保险扩面征缴工作,力争3年内基本实现养老保险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