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公司十大杰出青年申报材料

公司十大杰出青年申报材料

XX同志能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她忠诚党的事业,好学上进,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不图名、不计利,工作精益求精,以过硬的文字功底和诚实厚道的为人,赢得了领导的信任和同志们的好评,表现出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品格和素质,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思想道德纯洁,工作作风扎实,热爱本职,任劳任怨,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XX同志在公司的领导下和上级部门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公司确立的工作思路,按照“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的要求,以“三项服务”为主线,带领科室全体人员努力提高办文、办会、办事质量和效率,积极发挥参谋助手、协调枢纽作用,较好地完成了人事行政科的各项工作。

XX同志忠诚党的事业,工作态度端正。她在科室主要负责各类文稿和重要文件的起草、修改、审核工作。虽然行政文秘综合工作是一项艰苦的脑力劳动,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没有感人至深的事迹,但她甘做幕后英雄,默默无闻奉献自己的青春年华。尤其是人事行政科的综合工作,工作任务重,要求高,难度大,既要有思想性,更要有指导性,其工作质量如何直接影响到领导决策。要想干好这项工作,知识面窄不行,思路不清不行,理论水平不高不行,但光有这些还不行,还必须具备扎实的文字功底、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埋头苦干的拼搏精神,因此,许多人把综合文秘工作形象地比喻为“一苦二累三受罪”、“有本事的人不愿干,没有本事的人干不了”。几年来,**同志无怨无悔,默默奉献,精益求精,在平凡的岗位上以高质量的综合文字材料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在平凡的工作中体现共党员的先进性。

XX同志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任劳任怨敬业奉献。人事行政科作为综合服务部门不仅要承担一些具体的业务工作,而且更重要的是要做好为领导和部门的服务工作,针对科室现人员少、业务生等实际情况,该同志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各项业务工作都靠上去具体抓,使各项工作都有了较好的发展,同时使科室人员的业务技能都有了较大的提高。面对工作量大、任务重的实际,作为一科之长,她义不容辞、义无反顾,常常没有节假日,经常加班加点,勤勤恳恳,兢兢业业,默默奉献,从不叫苦叫累,也从没有向领导提出过非分要求,从没讲过任何条件和报酬,始终保持旺盛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特别是为了公司营业系统的正常使用,公司临时安排熟悉电脑操作的她负责系统维护。为了保证新老系统数据调换的完整性,她总是一个人加班加点对数据进行核对;由于工作人员对新系统不熟悉,她又常常楼上楼下不停地处理,经常是把自己的手头的工作放在一边,处理了系统问题之后又加班干完自己的工作。虽然担子很重、压力很大,但从没有懈怠、苦恼、烦躁过,从没有降低过工作要求和标准,表现出较强的敬业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示了一名优秀共产党的应具备的思想觉悟和优秀品格。

XX同志密切联系群众,乐于助人,热心公益事业,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工作中尊敬兄长,团结同志,对自己要求高,注重不断学习新知识,适应新形势,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思想观念新,改革意识强,为公司发展尽心尽力,积极参与公司的改革和开发等工作,在公司广大青年中树立了良好的个人形象,发挥了模范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