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财务系统先进个人申报材料

财务系统先进个人申报材料

财务系统先进个人申报材料

新的历史时期,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本人政治上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工作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能认真做好各级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身为财经人员,能严格按照财务制度认真、规范做好财务工作,工作一丝不苟,兢兢业业,从未有因工作失误而造成不良事件的发生,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多次被股室评为技术能手,取得一定成绩,现将个人事迹简要汇报如下:

一、思想上,本人能够认真学习、领会“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使思想和行动与上级领导要求相一致,做到活学活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工作中思想问题和业务问题,更好的服务于本职工作,成效明显。充分用政治思想武装自己、充实自己,指导自身各项工作的开展。在平时工作中本人能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能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拥护改革开放。

二、工作上,本人在平时工作中能够团结同志,爱岗敬业,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工作关系融洽,较好地推动本职工作的开展。能够认真学习、贯彻执行《会计法》。熟悉各项财经管理制度,业务知识基础扎实,能熟练办理各项现金收付和银行结算业务。认真做好登记现金和银行存款日记帐,定期核对帐目,做好帐证、帐帐相符,做好账务处理。工作中一丝不苟,从未出现错帐,误帐。能认真学习电脑知识,熟练使用的操作电脑,本人能认真保管库存存现金和各种有价证券。对空白收据,空白支票的保管,能严格控制空白支票的签发。在使用支票上,原创:做到严格依存现在的财务制度,认真操作,严格管理,认真办理好登记、审批、注销手续。能切实完成股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从事财务工作以来,本人能切实以责任心为基础,以事业心前提,以爱岗敬业和实干精神为动力,在实际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实绩,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认可。在实际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实绩,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认可。在实际工作中能够认真负责、刻苦钻研、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以扎实的业务知识服务于本职工作。虚心向老会计请教业务知识,提高业务技能,强化自身业务知识,使自身的会计业务水平有了明显提高。在切实提高自身业务水平的同时,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熟练地掌握、提高财务技能,严格按照现行《会计法》的要求,遵守各项财经制度。在工作之余还报考了会计职称考试,取得了一定成绩。不断通过学习来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以更强的业务素质,过硬的业务技能,来适应今后的财务工作的发展和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圆满地完成组织上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三、行动上,本人严于律已,认真、勤恳、一丝不苟、兢,在严格遵循规章制度的同时,严格遵从财务“一支笔”的审批制度,即:没有领导批准、签字,从不擅自提取、发放资金,忠于职守,很好地履行本职工作,受到了上级领导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新的历史条件下,本人将继续保持高昂的进取精神,思想上保持不变质,工作上认真勤恳,争取以更大更好的实绩迎接新时期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