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某镇就业培训转移资金管理办法

某镇就业培训转移资金管理办法

编者按:本文主要从加强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工作的资金管理,确保专项资金规范使用、加强领导,提高认识,落实措施,切实开展好绩效评价工作、总结财政补助资金实施和运作情况,规范财政补助资金管理行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加快实施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增强财政服务功能、坚持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落实措施,组织力量,对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财政补助资金项目认真全面地做好自评工作、积极做好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评价,对资金运行、专款专用等方面进行规范管理、根据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财政补助资金项目的性质、特点,坚持全面综合评价等,具体材料详见:

第一条为加强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工作的资金管理,确保专项资金规范使用,特制定办法。

第二条要关部门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落实措施,切实开展好绩效评价工作。

第三条建立财政补助资金绩效管理长效机制,建立并完善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财政补助资金绩效评价制度,稳步推进财政补助资金绩效评价工作。

第四条运用科学、规范的方法开展绩效评价工作,以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财政补助资金为绩效评价出发点,总结财政补助资金实施和运作情况,规范财政补助资金管理行为,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

第五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加快实施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增强财政服务功能,促进农村富余劳动力的合理有序转移。

第六条坚持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扎实有效地开展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的绩效评价工作。

第七条落实措施,组织力量,对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财政补助资金项目认真全面地做好自评工作,总结经验和教训,按规定完成全面、详实的自我评价。

第八条积极做好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评价,对资金运行、专款专用等方面进行规范管理。

第九条根据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财政补助资金项目的性质、特点,坚持全面综合评价。

第十条切实落实项目管理各项要求,确保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财政补助资金绩效评价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