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老年人体检工作计划

老年人体检工作计划

为了将年老年人健康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关心老年人的身心健康,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我院将于年底前组织辖区老年人进行健康体检工作,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体检范围:平阳镇已建立健康档案的居民内,年满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

二、体检项目:内科、外科、妇科、眼科、口腔科、耳鼻喉科、乳腺、心电图、胸透、B超(肝、胆、脾、肾)、实验室检查(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血糖、血脂)。

三、收费标准:免费。

四、体检地点:平阳中心卫生院。

五、体检时间:根据卫生局的统一安排开展工作。

六、注意事项:

1、各行政村的老年人由各村卫生室负责通知。

2、北庄防保站负责北庄片老年人体检时间的通知工作,由北庄防保站负责,并带着个人档案到平阳中心卫生院体检。

3、年岁较大、身体不好或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体检时必须由家人陪同,以防发生意外。

4、体检当日,一定要空腹,待完成血液检查和B超后再进食(糖尿病、高血压等老年慢性病患者,请按时服药)。

5、体检前一天晚上,尽量不要吃肉、喝酒,吃太多甜食。

欢迎广大老年朋友们积极参加健康体检,保持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心态,在减轻子女负担的同时,多参加社会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