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电力项目百日攻坚工作方案通知

电力项目百日攻坚工作方案通知

局属各部门:

根据县的“工业平和工业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的要求,我局要在10月份前完成各个工业园区的供电配套设施。为了尽快完成县委、县政府要求的电力建设项目,特制定《工业平建设中电力项目攻坚活动实施方案》。

一、工作目的

以“和谐发展,共赢发展”和“服务地方,服务工业”为指导,以保障各园区的施工、生产、发展用电为主攻方向,集中力量和时间打攻坚战,着力破解政策处理难,项目实施难,确保在10月份前完成1550万元投资,力争年底前完成2990万元投资。

二、工作任务

1、加大政策处理力度。白鹤工业区、坦头工业区、洪三工业区都比邻104国道或60省道,线路基本上是沿道路架设,现在施工中遭到路政的阻挠,必须要下决心解决。加强与新城委的联系,尽快完成新城电缆沟的施工。

2、加快施工进程。接下来的工作在10月份前完成1550万工程为目标,集中施工力量完成8公里35KV线路及12公里10KV线路。上述几个工程争取在8月份全部开工。

三、工作步骤

百日攻坚活动从8月上旬开始到10月底,历时3个月,分三个工作阶段。

第一阶段:8月上旬—8月底

主题:“政策处理及土建施工月”

重点:破解政策处理难题,预先完成土建施工

工作目标:一、与公路段、乡镇、新城委加强联系,解决3条工业线、两条35KV线路和始丰变10KV配套工程的走廊问题。

二、先期完成3条10KV工业线钢管塔基础、2条35KV线路的铁塔基础及始丰变配套工程电缆沟的土建工作。

第二阶段:9月上旬—9月底

主题:“开工投入攻坚月”

重点:破解工程管理松散难题,统一协调力量进行攻坚施工。

工作目标:一、完成3条10KV工业线及始丰变10KV配套工程,完成大半35KV线路铁塔的组立。

第三阶段:10月上旬-10月底

主题:“资料归档及工程结算”

重点:统一资料格式并要齐全,正确的编制决算。

工作目标:一、完成35KV线路的扫尾工作,并做各竣工线路的消缺工作。二、及时的完成资料整理工作,并正确的编制工程决算。

四、工作措施

1、开讨论会,明确责任

由局长牵头开讨论会,研究项目的困难及工期是否合理,最终达成共识。明确各部门的责任及完成工作的期限,建立奖罚制度。

2、各部门开展倒计时管理,实时跟踪工程进程。

各部门按照各自的职责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以周为考核周期,严密控制工程进程,遇到困难要及时沟通,及时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