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继续开展综治创安活动通知

继续开展综治创安活动通知

局属各科室:

为维护本单位的安全稳定,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氛围,根据县“创安”工作要求、农业局“创安”工作活动计划及考核办法和农业〔〕13号《关于继续开展“创安”活动的通知》以及牧办发[]11号《关于开展“进社入企服务基层”大走访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局实际,经研究决定年度我局继续开展“创建治安安全单位”和双服务活动。现就今年“创安”等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一步提高对“创安”和双服务工作的认识

在建设“平安”、构建和谐社会大格局下,全体人员要特别重视“创安”工作。“创安”是构建和谐社会、打造“平安”、保证社会稳定、保证单位工作生产、经营和生活秩序稳定的一项治本工作。我们必须把治安安全保卫工作列入重要的日常工作来抓,与中心工作、业务工作同计划、同部署、同考评、同奖励,把“创安”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同时扎实开展进村入户双服务活动,真心实意帮助农民解决实际问题,镇正让农民科实惠。

二、认真落实治安责任制度和深入开展双服务活动

按照县“创安”领导小组的要求,层层签订责任书。局里与各科室签订《治安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并严格执行农业局制定的《治安保卫条例实施办法(试行)》。各科室按照实施办法措施与要求,认真做好“创安”活动各项工作,保证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不发生干部职工违法犯罪,不发生重特大盗窃案件,不发生等邪教组织人员。开展进村入户大服务活动,组织我局专业技术骨干,走访养殖带头企业和规模场户100户以上,开展“五送”活动。

三、搞好“创安”安全检查,加强畜牧业科学化发展

局“创安”领导小组按照“创安”工作的具体要求,狠抓安全检查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随时注意把治安问题解决在内部,解决在基层。各科室要将“创安”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并努力做好“创安”资料档案的整理,使我局“创安”工作走上规范化建设道路。把好我县畜牧业发展方向,推进实用技术应用,落实农业扶持政策,帮助农户梳理发展思路,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