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评选年度优秀工会理论调研成果的通知

评选年度优秀工会理论调研成果的通知

各县(市)区、局(委)工会、各直属企事业单位工会、市总机关各部室、直属基层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并围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准确把握工会工作发展方向和任务要求,按照市总工会《关于在全市工会系统开展调研活动的通知》要求,决定在全市工会系统开展2013年度优秀工会理论调研成果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办法

1、本次评选由市总工会成立工会理论调研成果评审小组组织评选。

2、本次评选设优秀调研成果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对获奖成果给予表彰奖励。

二、评选标准

参评的论文和报告要有正确的方向,围绕市总工会重点工作部署,紧扣当前工会工作或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热点问题,了解掌握并分析研究职工反映的突出问题。稿件要求内容真实、数据可靠、主题鲜明、论证充分、结构严谨、文字精炼,字数限制在3000到4000字。

三、评选要求

1、请各单位认真筛选质量好的稿件参加评选。

2、参选优秀调研成果的申报者请认真填写《2013年度全市工会理论调研成果评选登记表》,论文和调研报告稿件上不署名。稿件的版式为:大标题为小二号方正大标宋,一级标题为三号黑体,二级标题为三号仿宋加粗,正文为三号仿宋,A4型纸。

3、调研成果纸质稿件一式10份,登记表一式一份(加盖公章),请于9月20日前送市总工会研究室,并同时发送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