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车型评选领导讲话

车型评选领导讲话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我想说今天我来到这里结识MOTORTREND的新的合作伙伴汽车族是多么激动和兴奋。

我认为这一合作关系绝对是一件重大事情。最近全球汽车制造商纷纷采取措施进入中国市场并给中国庞大的读者群提供新的车型,这些举措表明中国市场的重要性正在快速增长。我们认为汽车族,以及汽车族和我们的合作关系将发挥整体优势和作用,把所有这些新的车型介绍给全中国的汽车爱好者和消费者。

在MOTORTREND50多年的历史中,“CAROFTHEYEAR”即“年度最佳车型”成为MOTORTREND最具影响和最被广泛接受的象征。只从1949年“CAROFTHEYEAR”诞生起,MOTORTREND的年度最佳车型已经成为汽车出版界持续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奖项。尽管在年度最佳车型的启发下,又出现了无数类似的奖项,但MOTORTREND的年度最佳车型奖却一直是最负声望,也是汽车工业界最渴望得到的大奖。

伴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年度最佳车型奖项目也在不断完善,并诞生了新的OFTHEYEAR,即年度最佳轻卡奖和年度最佳运动休闲车型奖,这些奖颁发给在美国汽车市场出现的这些新的、重要的车型。

汽车制造商的研究表明,哪种车型获得这一大奖,立即就会带动到它的销售。事实上,汽车制造商负责新车型开发的平台开发技术人员从图板设计开始就已经激励自己把目标着眼于获得MOTORTREND的年度最佳车型奖。MOTORTREND的年度最佳车型奖寻求某一市场领域内车型的整体性能、竞争力和市场价值。在评选中,编辑会评价车辆的许多方面,像造型、技术、价值等等。我和我的编辑很高兴有机会评选中国首届年度最佳车型。作为MOTORTREND的母公司,PRIMEDIA对汽车工业界并不陌生。除了MOTORTREND外,还有很多其他多元化的品牌。包括:互联网站、一个电视台、一套无线电广播节目、汽车展览等,PRIMEDIA在汽车工业的各个领域还发行60多种其他消费类杂志。

能够参加和汽车族杂志社的合作伙伴关系我感到非常骄傲,并清楚地认识到这种合作伙伴关系为MOTORTREND和汽车族所带来的巨大的潜在的增长机会。我期待并相信这种合作关系,在未来的岁月里必将给我们带来成功的喜悦。也非常感激能够作为中国汽车工业权威媒体的汽车族的一员出席今天的会议。

感谢提供这次机会和大家共事,并期待把MOTORTREND和汽车族的合作关系建成汽车工业界世界第一。

非常感谢。

文档上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