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自荐书

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自荐书

毕业生自荐信范文

某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自荐书

作者:shao

自荐书

尊敬的的领导,

您好!

我是某省工商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将于====年=月顺利毕业。获悉贵公司欲招聘经济类职位,我自信我的学识和能力将很好满足这一职位的要求。

我学的是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核心内容

在某省工商大学校园的=年,一系列连续的奖学金和荣誉称号是对我综合实力的认可,也证明了我做学生的原则——脚踏实地、追求完美,出色地走好每一步,而这也将成为我工作生涯的信条。

我擅长冷静的思考和多角度的分析,对于不同方案的比选与优化有独到的见解;身心阳光、待人诚恳,以及多年的学生干部工作经验,铸就了我的团队工作能力和领导才能;禀赋与爱好,加上不懈的学习扎实了我的英语功底和实际运用能力。

我相信,在贵公司充满生机活力的工作氛围下,我的学习能力和潜质一定能得到充分的发挥。我也希望与那些专业而又富有热情的同事一起,为实现公司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此致

敬礼

xxxx